CROSS GENE
 

圖片來源:Amuse

CROSS GENE 改為五人體制後首次發行專輯,確定將在5月8日回歸。

經紀公司 Amuse 今天 (25日) 表示:「CROSS GENE 以隊長 SHIN 為中心,與 TAKUYA、YONGSEOK、SANGMIN、SEYOUNG 重新整裝為五人組,將在5月8日發表全新專輯。」,這是 CROSS GENE 繼去年二月發行迷你四輯《MIRROR》後,相隔約一年三個月的回歸。

成員 CASPER 在去年九月宣佈從 CROSS GENE 畢業,團體也正式改為以五人體制進行活動,因為是首次以五人組形式回歸,所以花了很多心思在這次的專輯上,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成員們各自在音樂上的影響與個性,以及比之前更成熟的 CROSS GENE 魅力。

公司表示:「CROSS GENE 五位成員抱著重新開始的心態,希望帶來比之前更升級的音樂與舞台,因此成員們比任何時候都更努力去準備新專輯,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重新出發的 CROSS GENE。」

另外,CROSS GENE 今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名為「ZERO」的超短預告,讓人好奇這是否新專輯名稱,來看看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ROSS GENE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