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邕聖祐、朴志訓
 

圖片來源:OSEN

Wanna One 姜丹尼爾登上「男團個人品牌信譽」四月調查冠軍,這是他連續九個月榮登榜首!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3月12日至2018年4月13日間,就395名男團個人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75,398,816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與三月份品牌 Big Data 相比增加6.86%。

 

四月調查仍然是由 Wanna One 姜丹尼爾奪冠,雖然與三月的品牌指數相比下降32.91%,但連續九個月佔據榜首已足以證明他的高人氣,而第二、三名同樣是 Wanna One 成員,分別是邕聖祐與朴志訓,前者與三月品牌指數相比上升140.54%,後者也同樣上升了21.09%。

具昌煥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所長表示:「2018年四月男團個人品牌信譽分析結果,Wanna One 姜丹尼爾連續九個月登上一位,但是姜丹尼爾的品牌信譽指數出現下降的趨勢,他的連結分析中『愛,帥氣,引起爭議』的出現率較高,而關鍵詞分析則是『廣告、被子外很危險、Star Live』出現率較高。」

男團個人品牌信譽 四月調查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而緊隨 Wanna One 三位成員的第四至三十名分別是,東方神起 允浩、Wanna One 黃旼炫、Wanna One 賴冠霖、Wanna One 朴佑鎮、東方神起 昌珉、Wanna One 金在奐、BTS 防彈少年團 SUGA、BIGBANG 勝利、Wanna One 裴珍映、Wanna One 尹智聖、Wanna One 李大輝、BTS 防彈少年團 智旻、EXO XIUMIN、NCT MARK、神話 李玟雨、BTS 防彈少年團 柾國、EXO KAI、BTS 防彈少年團 V、BIGBANG 太陽、BTOB 炫植、GOT7 Bam Bam、EXO 伯賢、NCT 泰容、BTS 防彈少年團 JIN、WINNER MINO、BIGBANG G-Dragon、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