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Clown、Ailee《Thirs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ad Clown、Ailee 全新合作單曲《Thirst (갈증)》清新校園風 MV 公開。

《Thirst》是首有著新傑克搖擺* (New Jack Swing) 特有的輕快鼓節奏,與 Moog Bass 互相配合的歌曲,Mad Clown 親自創作的饒舌歌詞,表達出雖然厭倦競爭,但會以自己的熱情去過人生的信念,搭配上 Ailee 清爽的歌聲,傳遞出能消除渴望的力量。

 

公開的 MV 中,請來 Newkidd 的 Ji Han Sol、Woo Chul,與 Starship Ent. 練習生 Ahn Yoo Jin、Kang Min Hee 出演,以學生、體育館為背景,四位主角穿上校服與運動服,各自展現他們的魅力,他們還帶來整齊的舞蹈,配上 Mad Clown、Ailee 的饒舌與歌聲,完成這部青春電視劇般的 MV。

一起來欣賞 Mad Clown、Ailee《Thirst》青春洋溢的 MV 吧:







*註:新傑克搖擺 (New Jack Swing) ─ 是一種取 R&B 唱腔與嘻哈輕快的鼓節奏做融合的曲風。從80年代晚期 Keith Sweat 的《I Want Her》開始大為流行,直至90年代中期。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