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SEO
 

圖片來源:MINSEO@Facebook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12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概念照,宣布 MINSEO 將在19日發行出道專輯《The Diary of Youth》第二首歌曲。

 

公開的照片中,MINSEO 穿著紅色系的雪紡襯衣,散發出滿滿的春天氣息,無辜的眼神也更添加一分少女的純真。MINSEO 出道專輯《The Diary of Youth》以「青春的日記」為概念,將陸續發行四首描寫青春故事的歌曲,3月發行的第一首歌曲《The Grand Dreams (멋진 꿈)》描寫還不了解愛情的女孩純真的悸動,這次第二首歌曲將帶來什麼樣的故事,也令人相當好奇。

Mystic Entertainment 方面則表示:「MINSEO 的第二首歌曲是開朗、輕快的曲風,與《The Grand Dreams》有著全然不同的氛圍,出道專輯四首歌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

另外,MINSEO 出道專輯第二首歌曲將在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