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Jung、Binnie、Arin (Oh My Girl BANHANA)
 

圖片來源:Oh My Girl @Facebook

Oh My Girl 首個子團 Oh My Girl BANHANA (오마이걸 반하나) 首張 Pop-up 專輯曲目表公開。

由 HyoJung、Binnie、Arin 組成的子團 Oh My Girl BANHANA 即將發表新專輯《對香蕉過敏的猴子 (바나나 알러지 원숭이)》,今天 (28日) 公開 Pop-up 專輯曲目表,包含 Intro 與主打歌在內,共收錄四首歌曲,其中 Oh My Girl 成員 Mimi、SeungHee 皆有參與收錄曲作詞。

專輯同名主打歌《對香蕉過敏的猴子》是以晶片音樂聲*開始的電子 House 風格歌曲,有著高中毒性的旋律,內容講述因為對香蕉過敏而不能吃香蕉的猴子,在知道有香蕉牛奶的存在後感到幸福的故事;收錄曲《做得到 (하더라)》則是以其他猴子的視角去看對香蕉過敏的猴子,因此由非子團成員 Mimi、YooA、SeungHee、JiHo 演唱,而整張專輯的歌曲將整個故事連起來,讓大家看到 Oh My Girl 不同的概念。(註:是一種電子音樂形式,形成於1980年代。它利用老式電腦,電動遊戲機和街機等的音樂晶片,或者使用仿真器製作。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等待 Oh My Girl 的粉絲們,Mimi、YooA、SeungHee、JiHo 在回歸首週,會與 Oh My Girl BANHANA 成員們一起帶來展現整個故事的特別舞台,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Oh My Girl BANHANA 首張 Pop-up 專輯《對香蕉過敏的猴子》將在4月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看看詳細曲目資訊吧:

Oh My Girl BANHANA 專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Oh My Girl @Facebook
  1. Ukiuki waikiki (Intro)
    • 作曲:BAM
  2. 對香蕉過敏的猴子 (바나나 알러지 원숭이)
    • 作曲、作詞、編曲:BAM
  3. 做得到 (하더라)
    • 作曲、編曲:BAM
    • 作詞:BAM、Binnie (Oh My Girl)
    • 演唱:Mimi、YooA、SeungHee、JiHo
  4. 沒有著迷 (반한게 아냐)
    • 作曲、編曲:BAM
    • 作詞:BAM、SeungHee (Oh My Girl)

相關報導

預告照

團體概念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