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Hy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個人單曲專輯的本月少女成員 Olivia Hye,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Egoist》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Olivia Hye 懇切地望著天空並伸出手抓住某人,而緊握的雙手突然鬆開,最後則以 Olivia Hye 咬著蘋果,嘴唇留下鮮紅色的血跡結束。整支影片散發出神秘的氛圍,也令人相當好奇 Olivia Hye 的新曲概念。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另外,Olivia Hye 的單曲專輯將在3月3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Olivia Hye 之後也將與 Yves、Chuu、Go Won 三位成員組成本月少女第三個子團「Eden Unit」發行新曲。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