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每天見》概念照

頌樂《每天見》概念照

輝人《每天見》概念照

玟星《每天見》概念照

華莎《每天見》概念照
 

MAMAMOO 今天 (27日) 公開多張概念照,並宣布將於30日發行特別單曲《每天見 (매일봐요)》。

在團體概念照中,MAMAMOO 穿著清新的藍、白色調服裝,展現宛如春天女神般的溫暖魅力;而在個人概念照中,成員們則各自以房間、廚房等空間或花朵、植物為背景,呈現出具親切感、自在的一面。

經紀公司 RBW 相關人員透露:「為了報答粉絲們對2018年『4 Season 4 Color Project』首部曲《Yellow Flower》的支持,MAMAMOO 決定在30日發行乘載成員們謝意的特別單曲。敬請各位多多期待並支持 MAMAMOO 今年將要展現的多元化活動。」

在特別單曲《每天見》發行之後,頌樂將於4月27日至29日在梨花女子大學 Samsung Hall 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頌樂感性演唱會-Blossom》,輝人則預定於4月發行個人單曲。而玟星、華莎也預定將活躍地展開個人活動。

另外,MAMAMOO 的特別單曲《每天見》將於3月30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