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知勳、炫植
 

任知勳、炫植 (圖片來源:herald 經濟、BTOB@Facebook)

80年代的民謠歌手任知勳時隔八年將於4月5日發行第十張專輯,其中也將收錄和兒子 BTOB 炫植的合唱曲。

任知勳的新專輯共收錄九首新曲,其中包含主打歌《說不出話 (말을 못했어)》,將讓人感受到英國樂團音樂質樸內斂的氛圍,內容描述逝去的愛情和離別的故事;而收錄曲《如霜般的波濤 (크림같은 파도)》則因為炫植參與配唱,而引起了許多話題與關注。

 

任知勳先前也曾在《2017 MBC 歌謠大祭典》和 BTOB 帶來合作舞台,演唱自己的名曲《回想 (회상)》,場面十分溫馨,也令人更加期待這對音樂人父子的再次合作。對於新專輯,任知勳則表示:「就像醇濃咖啡的熟成口感,是融合50年代末洗鍊音樂的好契機。」

而任知勳也將於3月29日、30日晚上7點30分 (韓國時間) 在首爾大學路 Yegreen 劇場展開以「永遠的浪人-任知勳演唱會-昨日與今日交會的時光機演唱會」為題的大學路接力演唱會。

最後,也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任知勳和 BTOB 的《回想》舞台吧!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