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材《GRAZIA》畫報

圖片來源:GRAZIA

最近迎來出道六週年的 BTOB 星材,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畫報,並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最近正學習作曲中。

公開的畫報中,星材以「陸星材的一天」為主題進行拍攝,展現出時而可愛、時而帥氣的面貌,而在畫報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星材談到正出演的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與他作為 BTOB 成員、演員的活動計劃等等,他還表示與多位師父見面後,自己成長不少。

 

星材表示:「因為真的都是很難接近、接觸的師父們,所以非常榮幸,在師父們身邊看著他們一天的日常,真的學到很多東西,隨著做這節目愈久,對長輩的禮儀與基本的日常都有成長。」,他還透露印象最深刻的師父是全仁權,說道:「『做你的事情,那屬於你的瞬間一定會到來』這句話到現在都仍然深深刻在我心中,不需要因為還沒到自己的順序而感到焦急,我總是在腦海中想著、放在心中。」

訪問中,星材還談到希望今年有機會讓大家欣賞他創作的歌曲,表示:「最近我自己也感受到,真的很努力在學習作曲,即使不是專輯的形式,也希望能公開我創作的歌曲,我認為這是讓大家知道『原來星材在寫這樣的歌、想做這樣的音樂』的機會。」,他更透露希望自己能讓大家看到他隨著年齡、時間改變而成長的樣子。

更多星材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於已在20日發行的《GRAZIA》四月號中看到。

星材《GRAZIA》畫報
圖片來源:GRAZIA

星材《GRAZIA》畫報
圖片來源:GRAZIA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