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M. Ent.

Super Junior 將於4月12日攜改版專輯《REPLAY》回歸,並公開預告海報。

 

《REPLAY》是 Super Junior 去年11月6日發行的正規八輯《PLAY》的改版專輯,並收錄主唱小分隊 Super Junior-K.R.Y. 的新歌《Shadowless (愛,태우다)》,也是繼11月28日發行的改版專輯《PLAY PAUSE Ver.》後,「PLAY-PAUSE-REPLAY」三部曲的最終版。

特別的是,這次的主打歌將會是一首和以往 Super Junior 的曲風和舞台風格有著180度大反轉的歌曲,令人相當期待。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heraldpop)

另外,Super Junior 目前正透過綜藝節目《Super TV》、音樂劇、電台廣播…等活動活躍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