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勳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水晶男孩的姜成勳在17日暌違十九年訪台,舉辦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展現他對粉絲們與家人的愛。

姜成勳17日晚上在台北 ATT SHOW BOX 舉行《Forever be My Love-Kang Sung Hoon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唱著《My Girl》以帥氣亮片西裝登場的他,一反常見的見面會順序,先與全場九百名粉絲進行大合照。

 

親自擔任見面會主持人的姜成勳,對於久違地跟台灣粉絲見面,感性地說道:「可以自己一個人在海外舉辦見面會是很感恩的事,更感謝的是大家讓我覺得會有下一次見面會的那種感覺。」;而見面會最基本的當然是回答粉絲的問題,在問與答環節時,連續抽到的都是粉絲希望能跟他合照、抱抱,讓他無奈地表示:「你們應該要問好奇的問題,怎麼都是在許願啊?」。

姜成勳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來到台灣,讓粉絲們不禁好奇姜成勳最喜歡吃什麼食物,他回答說是小籠包,還請台下粉絲推薦美食給他,當聽到粉絲們大喊「臭豆腐」時,他忍不住大喊:「你們為什麼這樣對我?」,即使粉絲說真的好吃也略顯不信,他反問說:「我知道很好吃,但聽說味道很臭,你們是真的因為好吃才推薦給我嗎?」,可愛的反應令全場粉絲笑不停。

除了與粉絲們互動外,姜成勳的妹妹歌手 ─ 姜允智驚喜現身,與哥哥合唱《家庭》送給在台下觀賞的媽媽,一曲過後更以手指愛心向媽媽示愛,場面十分溫馨,而且他還大方送出八件穿過的衣服給幸福粉絲,盡展對粉絲們與家人的愛。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