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G-Dragon、太陽

圖片來源:各藝人官方 Facebook

Wanna One 姜丹尼爾、BIGBANG G-Dragon、BIGBANG 太陽登三月份「男團個人品牌信譽」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17日公開三月份男團個人品牌信譽調查結果,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榮獲第一名的寶座,BIGBANG G-Dragon、太陽則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2月15日至2018年3月16日間,針對50位歌手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64,132,165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排出「男團個人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官方網站
  1. Wanna One 姜丹尼爾
  2. BIGBANG G-Dragon
  3. BIGBANG 太陽
  4. BIGBANG 勝利
  5. BIGBANG 大聲
  6. Wanna One 黃旼炫
  7. Wanna One 朴志訓
  8. BTS 防彈少年團 智旻
  9. EXO XIUMIN
  10. Wanna One 邕聖祐

註: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