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Wanna One

Wanna One

Wanna One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邕聖祐

朴志訓、黃旼炫

朴志訓、黃旼炫

金在奐、河成雲、尹智聖、朴佑鎮

李大輝、賴冠霖、裴珍映

賴冠霖、姜丹尼爾、邕聖祐

黃旼炫、朴佑鎮、朴志訓、李大輝、裴珍映

賴冠霖、河成雲、姜丹尼爾、金在奐、邕聖祐、尹智聖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的 Wanna One,以「I WANNA ONE」為標題,為雜誌《@star1》拍攝一系列展示休閒服飾的「男友風」主題畫報,而《@star1》近日也在官方 SNS 公開多張照片及預告影片,要讓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們一睹為快!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身穿牛仔褲和藍白色系上衣,完美詮釋自然舒適又平易近人的男友裝扮,其中姜丹尼爾、邕聖祐、朴志訓、黃旼炫等人利用墨鏡營造出帥氣中又帶點調皮叛逆的魅力性格;而在另一組照片中成員們則換上純色襯衫,手拿玻璃瓶裝香水,以真摯的眼神和無瑕的美貌展現出純淨如天使般的形象。

同時在預告影片中可以看見拍攝現場的側拍花絮,除了鏡頭前專業的架式外,也有成員們在休息時開懷大笑、勾間搭背的真實模樣,令人會心一笑。



 

(影片來源:@star1@YouTube)

更多 Wanna One 的照片和訪談內容都可以在3月21日發行的《@star1》4月號看到。

另外,Wanna One 的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將於3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