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李棟旭昨天 (13日) 參加江原道與韓國觀光公社聯合舉辦的《Snow Festival in March》活動,為平昌冬季殘奧會應援。

 

當天上午李棟旭帶著粉絲們一起搭乘 KTX 火車,遊覽各個電視劇拍攝的景點,並在下午舉辦了粉絲見面會。見面會以李棟旭主演的電視劇《Hotel King》、《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 做為開場,之後李棟旭特別公開了自己手機裡的照片,其中有旅遊照、姪子的照片,還有未公開的畫報,李棟旭也親自介紹這些照片的意義,不過他透露自己平時其實不太喜歡照相,比起用手機拍下風景、美食,他更喜歡用自己的雙眼去看,並把這些留在心裡。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面對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李棟旭在見面會上抽出幸運粉絲送糖果,大家聽到能夠拿到李棟旭的禮物都相當興奮,讓李棟旭忍不住喊:「你們好像比起我,更喜歡禮物啊!」,引起全場爆笑,最後兩位幸運的粉絲中獎,其中一位是來自台灣高雄的粉絲,上台還不忘積極地推廣觀光,要大家常來台灣玩呢!

另外,見面會上準備了「問答 OX」的環節,要讓粉們更加了解李棟旭,當被問到「是不是個宅男」,他回答了「O」,說自己很喜歡待在家打掃、洗衣服、洗碗,現在也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看電影,而問到「是不是個愛說話的人」,李棟旭先遲疑了一下,選擇了「X」,台下粉絲紛紛發出質疑聲,讓他只好趕快改口說是「O」,他說:「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話不多的人,不過身邊的人總是嫌我話太多了」,最後問到「是不是很常在入口網站搜尋自己的名字」,他回答了「X」,並透露自己會刻意不去搜尋,因為沒有一個人是能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自己的,為了不讓那些惡意的言語傷到自己,所以不太會去搜尋自己的名字。

最後李棟旭與大家一起寫願望手幅,他寫下了「希望我們都健健康康!(우리 모두 건강하자!)」,之後也分享了近況,他表示,最近要拍攝 JTBC 的新電視劇《Life》,這次將挑戰飾演醫生,電視劇拍攝完後,可能也會再辦見面會與粉絲們見面,活動最後在溫馨的氣氛下結束,晚間李棟旭也帶著粉絲們,一起共賞冬奧冰球賽事,為2018平昌殘奧會加油應援!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