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俊英
 

圖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

歌手鄭俊英預定於3月底發表全新個人單曲!

 

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於5日透露:「鄭俊英將於本月底以個人名義發表全新單曲。」這次的單曲是鄭俊英時隔1年1個月再度發表的個人作品,令人期待他所要展現的不同於樂團 Drug Restaurant 的個人音樂色彩。

鄭俊英的新曲描寫與所愛之人約定未來的內容,是適合在開始有溫暖春意的3月底聆聽的歌曲。這首歌由鄭俊英與 Royal Pirates 成員 Kim Moon Chul 共同創作詞曲,並由饒舌歌手 Microdot 參與配唱,而鄭俊英目前已完成歌曲的 MV 拍攝工作。

經紀公司說明:「由於這次的新曲是鄭俊英久違地發表的個人單曲,因此他下了更多功夫進行準備。敬請期待這首蘊含了與春天相符的溫暖感性新曲。」

另外,鄭俊英正為此次回歸進行最後階段的準備工作。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