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泫雅相隔五個月再度到訪香港,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辦《2018 HyunA Music Party in Hong Kong – Lip & Hip》粉絲見面會,與香港 A-ing (粉絲名) 創造美好回憶。

見面會以《Bae Bae》一曲拉開序幕,讓現場由開始就氣氛高漲,泫雅先說道:「很開心見到大家,因為有這麼多 A-ing 來到我2018年首個粉絲見面會,我會更努力!」,再次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問她喜歡哪些香港地道食物,泫雅表示自己很喜歡雞蛋仔,她還一次吃了好幾份,而知道泫雅喜歡菠蘿的粉絲們,紛紛在台下推薦菠蘿冰給她,讓她興奮地說想嘗試。

泫雅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問到泫雅的近況,她回答說:「之前去了巴黎工作,最近則為了能在今年內發表新專輯而努力中,我還希望2018年內能再來香港開唱。」,泫雅每次都會透過專輯展現新風格,問到她的時尚小技巧是什麼時,泫雅表示:「每次都會有一個重點,像今天就是螢光綠色的襪子。」,可愛的她提腳指著襪子說,讓旁邊的主持人也忍不住學她。

既然這是粉絲見面會,泫雅先是回答粉絲們的問題,像是問她會不會挑戰演技、維持身材的方法…等等,談到想跟誰合作時,她也表示希望之後有機會與同門師弟妹 BTOB、CLC 合作,其中更有粉絲寫說希望能跟泫雅合照,她立刻答應還說要下台找該名粉絲,雖然因為安全問題被主持人阻止,但在泫雅的撒嬌下,該名粉絲最終獲得上台合照的機會,不只如此,她還與粉絲們近距離玩遊戲,與每位上台的粉絲自拍,令其他台下的粉絲羨慕不已。

泫雅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在互動過後,泫雅帶來《Lip & Hip》、《Change》、《How’s This》等熱門歌曲,盡展性感魅力、歌舞實力,當接近見面會尾聲,泫雅在看到粉絲們為她準備的應援影片,忍不住感動落淚,她表示:「因為得到大家的愛,所以會一直努力表現好的一面給大家看,謝謝,我愛你們,我會盡快再來香港。」,最後她與全場粉絲大合照後,以《Bubble Pop》結束見面會。

整場見面會上,泫雅撒嬌、做愛心手勢…等等,不只對粉絲有求應,還兩度下台與粉絲握手,甚至在結束前狂派飛吻與玫瑰花,並在見面會結束後與全場粉絲擊掌,盡展貼心、親民面貌。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