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Munhwanews)

SEVENTEEN 2月21日以橫濱體育館為起點,陸續在橫濱、大阪、名古屋舉辦日本巡演《SEVENTEEN 2018 JAPAN ARENA TOUR ‘SVT’》,並於昨日 (7日) 在名古屋市綜合體育館畫下完美句點,六場公演共吸引超過十萬名粉絲共襄盛舉。

 

他們首先以正規二輯《TEEN, AGE》主打歌《CLAP》開場,又接連演唱了《Don’t Wanna Cry》、《Without You》、《Still Lonely》… 等多首熱門歌曲,並展現了魅力爆發的舞台表演,讓現場氣氛為之沸騰。隨後又為粉絲帶來《Lean On Me》日文版,除此之外還有《Pretty U》、《MANSAE》、《Adore U》、《THANKS》以及主唱、饒舌、表演組各小分隊的舞台,共表演了26首歌曲,令粉絲大飽耳福和眼福。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Munhwanews)

其中 SEVENTEEN 更在橫濱場最後說道:「會跟我們一起追隨夢想對嗎?我們 SEVENTEEN 要在日本出道了!」,向在場的粉絲們公開了日本出道消息,獲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歡呼。

SEVENTEEN 將於5月30日在日本正式出道,究竟他們會在開創出什麼樣的成果和紀錄,當地歌謠界和媒體都給予高度關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