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Suzy
 

圖片來源:Arena Homme +、CARIN

李棟旭 (37)、Suzy (24) 爆戀情,雙方經紀公司出面承認:「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

 

今天 (9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在清潭洞目擊到李棟旭與 Suzy 約會,兩人似乎很在意他人的視線,都是跟著朋友一起行動,小心翼翼的見面,不過兩人的粉紅氣流完全藏不住,李棟旭眼神充滿寵溺,總是細心地照顧著 Suzy,而 Suzy 害羞的甜笑也是從來沒有停過。

在爆出新聞後,李棟旭所屬經紀公司 KINGKONG by Starship 便出面向媒體表示:「李棟旭與 Suzy 是最近在私下的聚會中認識的,兩人的確對彼此有好感,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Suzy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也表示:「和本人確認後的結果,兩人的確是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雙方皆承認了戀情。

另外,李棟旭1999年透過 MBC 電視劇《在路之外還有的世界》出道,之後也陸續接拍《學校》、《Loving You》、《我的女孩 My Girl》等多部熱門電視劇,去年靠著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演藝事業再登顛峰;Suzy 則是在2010年透過團體 miss A 出道,2012年拍攝電影《建築學概論》成為「國民初戀」,在不同領域都有著很好的發展。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