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Wanna One

 

Wanna One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截至2日為止,專輯預購量已突破70萬張,刷新了 Wanna One 自身的紀錄!

而今日 (5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他們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與粉絲見面第333日的紀念特別曲《I.P.U. (약속해요)》MV 和「Day」、「Night」兩版團體概念照!

「Day」版概念照中,成員們身穿暖色系服裝坐在明亮的起居室裡露出融化人心的甜蜜微笑;而「Night」版照片中,成員們則換上帥氣挺拔黑西裝,在滿室氣球彩帶中勾肩搭背、開懷大笑,呈現出滿滿的歡樂派對氣氛。

公開的《I.P.U.》MV 由裝扮成小熊玩偶的朴志訓開場,成員們在準備了許多氣球、禮物、蛋糕的房間裡換穿藍色休閒服和粉色西裝入鏡,繽紛的彩帶、紙花配上他們幸福洋溢的笑容,製造出如同與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一同享受的歡樂氣氛,同時成員們手上都戴著代表約定的戒指,甜蜜的眼神、嗓音以及中毒性強烈的弦律和饒舌緊緊抓住人心,穿上黑西裝展現的整齊劃一刀群舞更是讓人移不開視線。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I.P.U.》的 MV 吧!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而 Wanna One 昨日 (4日) 也悄悄公開了《I.P.U.》MV 拍攝現場的幕後花絮,可以看到 Wanna One 成員們非常自然可愛的一面,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Wanna One 的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將於3月1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2018 Wanna One Golden Age Begins》:

預告影片

個人預告照:01 02

預告照

預告影片

「Day」版個人概念照:01 (黃旼炫、河成雲、李大輝、尹智聖) 02 (邕聖祐、裴珍映、朴志訓、朴佑鎮)03 (賴冠霖、金在奐、姜丹尼爾)

《I.P.U.》MV 預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