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和
 

圖片來源:OSEN

CNBLUE 容和在2日透過 Instagram 說明他對入學爭議的想法,並回應傳聞,表示自己不是用入伍來逃避事情。

容和在2日因慶熙大學的零分入學事件,以妨礙業務嫌疑遭警方不拘留起訴,他特地透過 Instagram 發表長文談到入學爭議整件事情與入伍的事,並強調自己不是為了逃避入伍而申請研究所,也不是為了逃避這次的事件而選擇入伍。

以下是容和 Instagram 發表的全文內容:

大家好,我是鄭容和。

到現在為止對我來說,真的每天每天都是沉重的時間。

我 (由事件) 直到現在無法說、保持沉默的原因,是因為這件事情正在調查中,我認為就調查中的事情先出面說明是不應該的事。

就像之前上傳的道歉文所說,從結果來說,如果我是違反了規則,我在某部份也是有責任,所以仍然對我自己的錯深深地反省中。但是,很多人對這件事情有很多正在誤會的部份,我想跟大家說明。
這次事件是與學系應用藝術學系研究所 (實用音樂) 博士課程入學考試相關的事件。
據我所知,在實用音樂科般的藝術領域研究所博士課程中,教授能透過申請者的履歷表等知道活動詳情與作品性,所以面試根據教授的決定來進行的情況也是有很多。
我在入讀研究所前,在工作室跟教授見面,將我正在創作的歌曲與已發表的歌曲給他聽,也分享了我對未來的計劃。

我只認為面試能夠根據教授的想法與決定去進行,沒有去確認招生指南是我的過失,我正為此而反省中。

而關於我對學業毫無關心,只為了延後入伍才考取博士課程的疑惑,這絕對不是事實。我認為作為大韓民國國民兼大韓民國男兒,理所當然要誠實地履行國防的義務,從以前就常在與媒體進行的訪問中,談到有關入伍的事。我要入學的研究所博士課程應用藝術學系,是我主修的實用音樂學系,也是能有深度地學習爵士音樂的學系。我作為以創作歌曲、唱歌為職業的歌手,博士課程是因為我抱著能在主修的領域學習更多的心態去申請。

還有些人說我入伍是逃去軍隊,我絕對不是逃走,軍隊也絕對不是逃走時能成為避難所的地方,這是理所當然地要去執行國防的義務,我總是認為自己作為大韓民國的國民,要誠實地履行國防的義務,透過這次的契機入伍,我也認為這是能讓我再次回顧自己的時間。

其實,這件事不是誰的錯,而是誰的錯也不重要,我是因為自己有做錯的部分,所以無條件地道歉,深深地反省後,下決心會盡全力不讓這樣的失誤再次發生,還有,我想向因為我而受到損失的同僚藝人們說聲抱歉。

接下來剩下的檢察調查我會誠實地進行,我會努力解釋與部份事實不符而歪曲的部份,再次向各位道歉。

最後我真摯地拜託大家,請盡量不要就不是事實的部份發表歪曲或是刺激性的報導。

另外,容和將在3月5日於江原道華川郡15師團的勝利新兵教育隊入伍,開始他的軍旅生活。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