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
 

圖片來源:首爾新聞

不久前捲入慶熙大學研究所博士班入學爭議的 CNBLUE 成員鄭容和,今天 (2日) 遭警方以妨礙業務嫌疑建議不拘留起訴,並且移交檢方。雖然鄭容和可能需要配合檢方調查,但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沒有收到需要變更入伍日期的要求,鄭容和將會依原定的安排,於5日入伍服役。」

首爾地方檢察廳智慧犯罪搜查隊於2日透過簡報表示,已將慶熙大學 A 教授與鄭容和以建議不拘留起訴移送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除此之外,歌手曹奎萬、慶熙大學對外合作處 B 副處長、鄭容和的經紀人等也預定移交檢方。

警方在簡報中說明:「A 教授讓缺席正式面試而被認定為不合格的藝人及中小企業代表可以隨時補考,即使這些人並未參與面試,還是給他們高於其他應試者的分數,讓他們合格。」此外,對於鄭容和與 FNC Entertainment 先前提出「與 A 教授進行了個別面試,不知道會成為問題」的說法,警方經調查後,判斷「個別面試」並未進行。

另外,鄭容和將於5日進入江原道華川郡15師團的勝利新兵教育隊,正式開始服兵役。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