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VIXX (圖片來源:IKENDOIT)

校服品牌 Ivy Club 和韓國志工服務協會上個月26日在京畿道華城市志工服務中心共同舉辦愛心衣物分送活動,愛心不落人後的男團 VIXX 也共襄盛舉,傳達了溫暖的善心。

當天 VIXX 向剛畢業和即將入學的50名國高中生分送了相當於韓幣5億8千萬元 (約新台幣1,582萬元) 的捐贈衣物,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 VIXX 從去年開始擔任 Ivy Club 廣告代言人,他們也藉由這次機會和青少年們交流。

VIXX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結束公益活動後,VIXX 也透過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傳達感想:「非常感謝邀請我們參加這個分享愛心的活動,能夠和大家一起身處在這個充滿溫暖善意的場合真的很高興,往後也會努力參與各種分享活動的」。

事實上,VIXX 成員們持續都有在參與各種善行,隊長 N 去年先是透過「Happybean Funding」捐出環保袋和手袋進行義賣,並將收益捐給發育障礙青少年管弦樂團,今年更和 Habitat 攜手推動 Happybean 定期存款活動、鼓勵關心建築愛心之家,並將親自作詞作曲的日文歌《仙人掌》改編為韓文版,全數捐出音源收益;成員 LEO 同樣積極參與各種關心兒童的活動,去年也響應世界水之日為公益影片《Water for Child》獻聲擔任影片旁白;而 Ravi 最近則為幫助流浪狗拍攝了慈善畫報。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