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雨《CeCi》畫報
 

圖片來源:CeCi

INFINITE 東雨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畫報,他在訪問中表示優鉉是能無話不談的朋友。

《CeCi》以「浪漫的一天」為主題進行特別企劃,讓明星在一天內實現他們的浪漫,而首位主角是 INFINITE 東雨,他的浪漫是去近郊海邊開車吹風,因此這次的畫報前往了乙旺里海邊進行拍攝,由他在車中自由地享受的樣子,到以休閒造型於海邊散步的樣子… 等,都收錄在畫報中。

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東雨表示:「第一次握著方向盤的瞬間難以忘記,明白到『原來這就是自由』。」,透露出他對開車的喜愛,問到東雨是不是比起速度,更喜歡在寧靜的道路上奔馳時,他回答:「雖然我喜歡駕駛時風吹過的感覺,但就像我們團名是無限制般,我也希望能沒有限制地奔馳。」

當問到想跟哪個朋友開車吹風時,東雨選擇優鉉並表示:「優鉉是我能無話不談的朋友。」,他還推薦 Eluphant《Star Candy》給大家,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在開始旅行、吹風時聆聽。

更多東雨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eCi》三月號中看到。

東雨《CeCi》畫報
圖片來源:CeCi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