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M《REMATCH》封面照
 

圖片來源:BNM BOYS @Facebook

MXM 確定3月6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REMATCH》,封面照與曲目表公開。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27日晚上透過 BNM BOYS 官方 Facebook 公開 MXM《REMATCH》封面照。以黑白色為主的照片,雖然只能看到林煐岷、金東賢的背影,但低頭的兩人卻營造出一種神秘感,讓人對新單曲更感期待。

而這次的數位單曲共收錄《GONE COLD (식어버린 온도)》與《LOVE ME NOW》兩首歌曲,是為了感謝粉絲對迷你二輯的支持所準備的新曲,令人對 MXM 會以什麼風格、概念的新曲回歸感到好奇。

另外,MXM 新單曲《REMATCH》將在3月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