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Dreams Come True》MV 截圖)

宇宙少女昨日 (27日) 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 your dream》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主打歌《Dreams Come True (꿈꾸는 마음으로)》MV 和收錄曲音源。

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穿梭在城市中各個場景,並可以從天空的藍天白雲、落日餘暉和滿天星斗感受到時間不斷推移,並以動畫特效加以點綴,營造符合主題的魔法效果。除此之外,還可以看見成員們換穿黑白兩色制服在空地、屋頂… 等地跳著整齊劃一的刀群舞,整支影片以粉嫩色調呈現,搭配上清新的旋律和輕快的舞步,展現出宇宙少女的青春氣息。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Dreams Come True》的 MV 和其他收錄曲音源吧!

《Dreams Come True》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Love O’clock (호두까기 인형)》



《Renaissance (르네상스)》



《Starry Moment (설레는 밤)》



《Thawing (겨울잠)》
 



《無限大夢想》



 

(影片來源:Kpop Zone KDrama OST@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行程表

分組概念照:01 (恩熙、璉靜、多榮、夏天)、02 (EXY、秀斌、程瀟、宣儀) 03 (LUDA、雪娥、苞娜、美岐、多願)

預告影片

個人概念照:01 (恩熙、璉靜、多榮、夏天)02 (秀斌、EXY、程瀟、宣儀)03 (LUDA、雪娥、苞娜、美岐、多願)

團體概念照

分組預告影片:01 02

秘密影片

曲目表 ​​​​​​​

MV 預告

​​​​​​​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