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Blue》的 April,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行程表分成「Top note」、「Heart note」、「Base note」三個部分,行程表透露,April 將自28日起,陸續公開曲目表、概念照、封面照、MV 預告、音源試聽… 等,為回歸揭開華麗的序幕,在專輯發行當天也將舉辦《V LIVE》回歸特別節目,令人期待。

April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行程表

Top note

  • 2月28日 00:00:曲目表
  • 2月28日 23:00-3月1日 00:00:[The Blue] 活動照 #1
  • 3月1日 23:00-3月2日 00:00:[The Blue] 活動照 #2

Heart note

  • 3月5日 00:00:專輯封面預告照
  • 3月6日 00:00:歌詞預告
  • 3月7日 12:00:[The Blue] 幕後花絮
  • 3月8日 00:00:MV 預告
  • 3月9日 00:00:音源試聽
  • 3月11日 00:00:MV 觀看反應影片

Base note

  • 3月12日 17:00:《V LIVE》回歸倒數特別節目
  • 3月12日 18:00:《The Blue》專輯、MV 正式公開

另外,April 的迷你五輯將在3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預告照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