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
 

(圖片來源:《True Love》MV 截圖)

INFINITE 聖圭昨日 (26日)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0 Stories》回歸,並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主打歌《True Love》MV 及收錄曲音源。

公開的 MV 中,聖圭獨自一人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唱出對心儀對象的真愛告白,表白自己不想再只做朋友,盼望自己的這份感情能夠被接受的心情,悠揚的弦律搭配聖圭情真意摯的甜蜜嗓音扣人心弦,是一首非常適合告白的歌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True Love》的 MV 和其他收錄曲音源吧!

《True Love》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說了什麼(뭐랬어)》Feat. PUNCHNELLO



《為我留下 (머물러줘 )》
 



《吸引 (끌림)》
 



《抹去的日子 (지워지는 날들)》
 



《Till Sunrise》(Feat. NELL 金鐘萬)



《Sorry》



《天使的城市 (천사의 도시)》



《Sentimental》



《鏡子 (거울)》



 

(影片來源:Kpop Zone KDrama OST@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預告影片:0102 (含概念照03)

概念照:01 02

曲目表

音源試聽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