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X、LIP2SHOT 合作曲《Notorious》封面照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男子雙人樂團 TRAX 與 DJ LIP2SHOT 的合作曲《Notorious (Feat. Sophiya)》於23日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行並公開 MV。

《Notorious》是以 Future Bass 風格為基礎的 EDM 歌曲,這首歌結合了抒情的旋律、柔軟的饒舌,以及 Sophiya 清亮的歌聲,創造出感性的氣氛。一直以來以搖滾樂團為人所知的 TRAX,藉由這次機會不僅久違地發表了新曲,還挑戰了 EDM 風格,成員政模也參與了作曲,令人耳目一新。MV 中則收錄了滑板愛好者、舞者、拳擊手等為了成功而以堅定的意志決定超越自我的故事,展現了深刻的感動。

最後,一起來欣賞《Notorious (Feat. Sophiya)》的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