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Jung
 

So Jung (圖片來源:LADIES’ CODE@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 SOLO 專輯《Stay Here》回歸的 LADIES’ CODE 主唱 So Jung 昨日 (23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上公開了收錄曲《Crystal Clear》的 MV 預告。

《Crystal Clear》作為送給粉絲的驚喜禮物,將於回歸前夕的3月5日搶先公開 MV,而昨日公開的預告以森林、海洋等場景表現出冬去春來季節交替的感性,搭配 So Jung 極富渲染力的嗓音,扣人心弦,經紀公司 Polaris Entertainment 也寫下文案「So Jung,冬與穿的交界,關閉漫長冬季之門的春之女神」。(原文:[소정]겨울과 봄의 경계, 기나긴 겨울의 문을 닫는 봄의 여신.)



 

(影片來源:LADIES CODE@YouTube)

Polaris Entertainment 說明:「《Crystal Clear》是和《Stay Here》一直競爭主打歌位子到最後的歌曲,同時也是送給 Lavely (LADIES’ CODE 官方粉絲名) 的禮物」。

另外,So Jung 的新作《Stay Here》將於3月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宣傳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