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哲《Andenayon》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金英哲邀請輝星 (Realslow) 配唱的新曲《Andenayon (안되나용)》登上各大音源網站 Trot 榜一位。

金英哲在17日發行的《Andenayon》,以21日上午為基準,登上 MelOn、Mnet、Naver Music… 等韓國主要音源網站的 Trot 排行榜冠軍,而透過 MYSTIC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由宋恩伊執導的《Andenayon》MV,點擊率僅三天就已經突破一百萬。

公開的 MV 中,金英哲化身為狼人、雷神、奇異博士… 等電影中的角色,雖然成為不同的英雄,卻無法正常地發揮能力,以「不行的英雄」來引發笑聲,加上輝星、嚴正化、徐章勳、MOMOLAND的 JOOE、YEON WOO、HYE BIN,與 K-Tigers 等華麗的客串陣容,令 MV 的話題性更高。

一起來欣賞由《認識的大哥》「MV 大戰」特輯製作發行的金英哲與輝星合作曲《Andenayon》MV 吧:



 

(影片來源:MYSTIC Ent.@YouTube)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