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東方神起已於去年底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並且預定於3月發表專輯回歸!

歌謠界相關人員今天 (6日) 透露:「東方神起的兩位成員和 S.M. Entertainment 就退伍後的長期活動與未來發展進行了討論,不同於最近許多歌手直到約滿為止都無法決定去向,兩人基於對S.M. Entertainment 的信賴,很快地就進行了續約。」以此次續約為基礎,東方神起將於3月發行退伍後的首張專輯,並正式展開韓國國內活動。

允浩、昌珉分別在去年4月、8月退伍,並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各自發表 SOLO 曲,但以東方神起團體名義發行的最後一張韓文專輯是2015年7月發行的特別專輯《RISE AS GOD》。由於新專輯將會是東方神起睽違2年8個月再度發行的作品,因此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另外,東方神起去年11月在日本發行了特別專輯《FINE COLLECTION~Begin Again~》,並於最近完成了日本五大巨蛋巡演。而他們接下來將於6月在日產體育場舉行《東方神起 LIVE TOUR-Begin Again-Special Edition in NISSAN STADIUM》演唱會,為此次日本巡演畫下句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