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Act.4 Cait Sith》概念照
 

美娜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gugudan 美娜最近在訪問中透露,她花了三個禮拜的時間減了十一公斤,變身為成熟小女人!

透過新作《Act.4 Cait Sith》回歸的 gugudan 美娜,在2016年出演《PRODUCE 101》的時候,因可愛的外貌與特有的嬰兒肥而引起大眾關注,不管是 I.O.I 時期還是作為 gugudan 一員出道後,瘦身一直都是美娜的課題,直到去年透過子團 gugudan OGUOGU 活動時,美娜成功瘦身的樣子抓住大眾的視線。

對於成功瘦身的感想,美娜表示:「剛開始看到自己瘦了,真的是非常感激。」,當問到她的減重期間與體重變化時,美娜回答說:「我在三個禮拜內瘦了十一公斤左右,當時因為是活動中,讓大家看起來像是減得很快,因為不是很長的時間,所以我以食療法為主,再加上不停地 (做運動) 動身體,才會讓減重更順利。」

她接著表示:「現在是減了十一公斤後再胖了一點,不是一直維持著那個狀態,因為沒能做很多運動,所以變成在舞台上跳舞 (當運動),吃的份量也減少很多。因為瘦了覺得很開心,多拍了照片,笑容也變多了。」

但美娜也透露減重的副作用,表示:「因為突然瘦了,免疫力也變低了,身體也沒什麼力量,所以現在感激感減少了 (笑)。為了身體健康,我現在有在努力管理身體,最近吃得很好,只是沒有以前吃得多,我現在健康到不用大家太擔心,現在剛剛好。」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