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OMECO《L.I.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ZICO 為「92 LINE」好友、同屬 FANXY CHILD 的 PENOMECO 製作的全新單曲《L.I.E》MV 公開。

《L.I.E》不是普通人,而是以藝人戀愛的共鳴點出發,描述男女開始變淡的感情,親自參與作詞的 PENOMECO 以「否定 (努力)、疏忽感 (放棄)、誠實感 (決定)」三個階段來表達,並根據歌曲節奏來表現戀人間有所變化的感情,讓有著相似經驗的人們有所共鳴。

這是 PENOMECO 繼去年三月的單曲《FILM》後相隔一年的新曲,雖然他曾與 ZICO 合作過,但在出演《Show Me The Money 6》時都沒有收到過 ZICO 的歌曲,所以這次兩人首次以製作人、歌手的身份合作,讓大家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PENOMECO 正努力準備首張迷你專輯中,先來由欣賞 ZICO 作曲、編曲、製作,PENOMECO  作詞、演唱的《L.I.E》MV 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