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 Sammy《When you were her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雙人男子組 Nick & Sammy 於23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hen you were here》,並公開主打歌《O.о.O (On or Off)》MV。

《When you were here》共收錄4首各具魅力的歌曲,兩位成員參與了所有歌曲的詞曲創作與製作過程,並由曾創作電影《我的野蠻女友》OST《I Believe》、成詩京經典歌曲《走向我的路 (내게오는길)》等作品的金亨錫作曲家擔任製作人,完成了具有 Nick & Sammy 色彩的專輯。

最後,一起來欣賞 Nick & Sammy 迷你二輯主打歌《O.о.O (On or Off)》的 MV!
 



 

(影片來源:Nick&Sammy – 닉앤쌔미@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