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The Perfect Red Velvet》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Red Velvet 今天 (29日) 發行正規二輯改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並公開主打歌《Bad Boy》MV。

《The Perfect Red Velvet》共收錄12首歌曲,除了正規二輯原有的9首收錄曲之外,還追加收錄了主打歌《Bad Boy》與收錄曲《All Right》、《Time To Love》等3首歌曲。

《Bad Boy》是以嘻哈風格為基礎的 R&B 舞曲,歌詞則描寫彼此吸引的壞男人與高傲女子之間危險、刺激的情感。而在 MV 中,5位成員以眼神、表情、舞姿展現出高傲又性感的魅力,完美地詮釋出歌曲中高傲女子的形象。

接著一起來欣賞《Bad Boy》的 MV,以及收錄曲《All Right》、《Time To Love》的音源!

《Bad Boy》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All Right》



《Time To Love》



 

(以上影片來源:K-MUSIC [3]@YouTube)

另外,Red Velvet 將於2月1日出演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首度公開新曲《Bad Boy》舞台。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概念照:01 02 (含《Bad Boy》預告) 03 04 0506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