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dan

gugudan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Act.4 Cait Sith》回歸的 gugudan 昨日 (28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劇透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每位成員輪流入鏡透露與 gugudan、專輯和主打歌有關的關鍵字,在成員們心中 gugudan 是「Standby cue」、「拼圖」、「傻瓜」、「眼鏡」;單曲二輯《Act.4 Cait Sith》是「和 So Yee 一起」、「驚喜禮物」、「反轉」、「The Boots」、「靴貓」、「Mimi 來劇透」。

最後提到主打歌《The Boots》,成員們則紛紛表示是「魅力」、「帥!美!爆!發!」、「呼吸困難」、「一拍大腿*」、「小偷」、「喵喵」、「咖啡因」、「血汗淚」,各種有趣的形容詞讓人更加好奇專輯和主打歌的全貌。

 

 

 



另外,gugudan 的單曲二輯《Act.4 Cait Sith》

 

註:意指「靈機一動」、「想到好主意」。

相關報導


預告照

概念照:0102 03

阿卡貝拉版試聽

舞蹈版預告

行程表、曲目表

音源試聽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