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光 新加坡甜點咖啡廳

圖片來源:恩光 @Instagram

BTOB 恩光在新一年化身為社長挑戰創業,已在新加坡開設他的咖啡廳。

韓國媒體 STARNEWS 在26日報導,恩光的朋友日前表示,恩光在一月中旬於新加坡開設甜點咖啡廳,平常除了音樂外,對個人事業也很感興趣的他,最近與弟弟、朋友們向身邊的人傳遞消息,早在一月初就能看到他透過 Instagram 為咖啡廳進行宣傳,正式開店前還曾於咖啡廳與新加坡媒體進行訪問。

某相關人員透露:「恩光很久以前就已經開始準備這次的創業。」,作為在全球有著高人氣的 BTOB 隊長兼主唱,恩光要在海外開設咖啡廳的消息,讓眾多粉絲們非常關注、期待,而恩光與弟弟、朋友合作開設的「PLUSEIGHTTWO (+82)」咖啡廳也已經正式在1月19日開幕。

另外,恩光除了 BTOB 的各種國內外活動外,不久前出演音樂劇《女神正在看》,現在也努力為音樂劇《三劍客》做準備中。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