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YU《DIRETOR'S CUT》概念照
 

MINGYU / 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MINGYU、THE8、HOSHI、JOSHUA 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在今天 (27日) 透過 SEVENTEEN 官方 Facebook 公開《DIRECTOR’S CUT》新一波個人概念照,分別是 MINGYU、THE8、HOSHI、JOSHUA。

公開的照片中,MINGYU 靠在打開的行李箱上,以慵懶的眼神看向鏡頭,加上時鐘的影子,營造出一種夢幻美,THE8 則是手拿照相機用的膠片,與另外的強勢的眼神形成兩種面貌,HOSHI 則以造型與概念來分別兩個版本所展現的冷靜與強烈的面貌,最後 JOSHUA 拿著吉他散發出屬於音樂人的感性,每位成員都透過「Plot」與「Sunset」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另外,SEVENTEEN 特別專輯《DIRECTOR’S CUT》將在2月5日發行,在此之前他們先在2月2-3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第二次單獨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in CARAT LAND》。

THE8《DIRETOR'S CUT》概念照
THE8 / 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HOSHI《DIRETOR'S CUT》概念照
HOSHI / 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JOSHUA《DIRETOR'S CUT》概念照

JOSHUA / 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相關報導

預告照、行程表

概念照:01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