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朴寶劍
 

圖片來源:STARNEWS

JTBC《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的尹賢俊 CP (執行製作) 最近在訪問中,談到新工讀生潤娥、朴寶劍的活躍。

尹 CP 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訪問時,先分享拍攝感想,表示:「雖然下很多雪而很辛苦,但都有預測到,所以有先做好準備,即使不能拍攝也能有其他方法繼續進行,幸好最後平安地完成拍攝。」

隨著第一季的高人氣,第二季宣佈製作後,收到逾21萬人申請,讓製作組感受到觀眾對節目的關心,由1月8日至17日進行的拍攝期間,雖然有因為下暴雪而擔心,但還是成功地結束拍攝,對此尹 CP 表示:「民宿客人因為各種不同的理由而來訪,所以都希望能盡量讓他們好好休息、獲得治癒後離開,如果能好好充電過後才離開,已經讓我們很感謝。」

繼第一季的工讀生 IU 後,第二季請來新工讀生潤娥、三天的短期工讀生朴寶劍,尹 CP 也在訪問中稱讚兩位新的工讀生,表示:「潤娥在不知不覺間適應得很好,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事,看到播出後,會有『原來是因為這樣,所以叫潤娥來 (當工讀生)』的想法。朴寶劍雖然只工作三天,但一句話來說,他就像是努力工作的韓國最棒工人」,讓人對節目的期待感更高。

另外,《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已完成拍攝,預計在2018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