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昭賢

權昭賢 (圖片來源:news1)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前 4Minute 成員昭賢今日 (20日) 傳出與經紀公司 TheCNT 會面並討論簽約事宜。

TheCNT 曾投資 tvN 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李敏鎬主演的電影《賞金獵人》…等戲劇,是 GM Korea 為經營和管理人力所分設的綜合型經紀公司,不斷的在做演員招募、電視劇和電影投資製作,旗下藝人有羅文姬、金秉玉、全盧民、金佑錫、鄭秀英、李洋心、崔令、任性彥…等演技實力深厚的老牌演員。

昭賢在以 4Minute 成員出道前就已作為童星出演過電視劇《大長今》、《巴黎戀人》、《張吉山》…等多部作品,4Minute 時期也曾加盟電影《黃狗 (황구)》登上大螢幕,2016年 4Minute 解散之後便專心致力於演員活動,並主演電影《剩餘的愛 (내게 남은 사랑을)》,這次傳出轉換經紀公司也讓人期待她未來有更活躍的發展。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new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