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The Little Match Girl》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TION @Facebok

Red Velvet 成員 Wendy、白娥娟透過「STATION」第二季合作的單曲《The Little Match Girl (성냥팔이 소녀)》概念照公開,NCT 在玹確定出演 MV。

公開的概念照中,Wendy、白娥娟在充滿復古風的房間中凝視著鏡頭,在偏黃的光線中給人一種孤獨、微冷的秋冬感,而 MV 則邀請在玹出演 ,是他繼上禮拜發表的《Try Again》後,再次透過「STATION」企劃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魅力。

另外,Wendy、白娥娟的合作曲《The Little Match Girl》將在12月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看看概念照吧:

 白娥娟《The Little Match Girl》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TION @Facebok

在玹《The Little Match Girl》概念照
圖片來源:STATION @Facebok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