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MOONRISE》回歸的 DAY6,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Jae、Young K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以四連拍的方式拍攝,從黑漸漸轉亮,散發出一種神祕的氛圍,Jae 與 Young K 意味深長的神情引人好奇。

 Young K

DAY6 這次的專輯包含3首新歌在內,共收錄18首歌曲,皆由 DAY6 成員們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大展音樂才華。主打歌《喜歡 (좋아합니다)》是一首 Rock 抒情曲,歌詞描寫不擅長表達的男人,敞開心表達自己的心意,是一首相當浪漫的告白曲。

另外,DAY6 的正規二輯《MOONRISE》將在12月6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預告
  • 個人概念照:01 (含曲目表)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