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TWICE《2017 MAMA》日本場


《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2017 MAMA)》29日晚間在日本橫濱體育館舉行,由朴寶劍擔任主持人,並頒發年度最佳新人獎、舞蹈與歌曲…等獎項。其中,TWICE 以《Signal》一曲奪得最佳女團舞蹈及年度歌曲獎,這也是她們連續兩年獲得年度歌曲。一起來看完整得獎名單:

  • 年度歌曲:TWICE《Signal》
  • 最佳男歌手:ZICO (Block B)
  • Mwave Global Fans’ Choice:EXO
  • Discovery of the Year:NU’EST W
  • Best Concert Performer:MONSTA X
  • 最佳男團舞蹈:SEVENTEEN《Don’t Wanna Cry》
  • 最佳女團舞蹈:TWICE《Signal》
  • Best of Next:金請夏
  • Inspiried Achievement:秋元康
  • Best Asian Style:EXO-CBX
  • 最佳男新人:Wanna One
  • 最佳女新人:PRISTAN

恭喜以上得獎者!

而在頒獎典禮上,除了得獎歌手們的舞台演出外,也有多個精彩的合作舞台,包括 BoA 和 Wanna One 成員黃旼炫的《Only One》舞台,與 SEVENTEEN、TWICE 共同表演《Girls On Top》、《No.1》與《My Name》組曲。

另外,昔日 I.O.I 成員 – 娜榮、潔瓊、有情、度延、請夏也在典禮中合體!與日本女團 AKB48、《偶像學校》出身的女團 fromis_9 攜手演出,一起來看更多精彩表演跟藝人們的紅毯影片吧!

                                                        表演影片


                                                        紅毯影片





《2017 MAMA》接下來將在12月1日 (五) 於香港 AWE 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並會透過 tvN Asia 在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地轉播。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 來源:Nate、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