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昇佑

即將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ROMANCE》的柳昇佑,今天 (21日) 公開主打歌《Anymore (더)》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柳昇佑獨自一人在房間內看著筆記本或是窗外,散發出一種孤寂的氛圍,背景音樂先是以淡淡的鋼琴演奏做為開頭,接著逐漸進入副歌,柳昇佑充滿渲染力的歌聲也讓人印象深刻。

《Anymore》由柳昇佑與知名製作人 Brother Su 聯手打造,歌詞描寫因為過去的愛情留下傷痛,在面對新戀情時所感受到的害怕。柳昇佑、Brother Su 先前也曾透過《45.7cm》、《OPPA》、《Only U》等多首歌曲合作,究竟這次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柳昇佑的迷你四輯《ROMANCE》將在23日正式發行。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