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前日 (13日) 發行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的大勢男團 Wanna One 透過 Mnet 和 tvN 同時播出的回歸秀《COMEBACK WANNAONE [Nothing Without You]》宣告強勢回歸歌壇。

Wanna One 在回歸秀首次公開主打歌《Beautiful》和收錄曲《I Want To Have You (갖고 싶어)》的華麗帥氣舞台。由於回歸秀開始的時間是音源公開後一小時,成員們也當場在舞台上確認排行榜,當得知《Beautiful》空降一位後,感動得一起行大禮感謝。除此之外,他們也公開了許多 MV 拍攝和團體生活的幕後花絮影片,讓現場和電視機前的粉絲們大飽眼福。

公開的影片中,包含成員們一起去吃烤肉的可愛吃放*,發育中的男孩子們大吃特吃的真實模樣讓心疼他們忙碌行程的粉絲們看了都直呼實在是太療癒了!最後他們共吃了410,500韓圜 (約台幣11,000元),讓拿到帳單的隊長尹智聖手抖到不行,也引發了大爆笑。





而 MV 的拍攝花絮也是大家期待的重點,練拳擊的姜丹尼爾和朴志訓以及在劇情中為了警察考試而練柔道的邕聖祐和黃旼炫,四個人揮汗練習的樣子架式十足,被大讚以後接動作片也可以了!另外,成員們也帶著出道專輯一同去探班拍攝到深夜的車勝元前輩,車勝元看到他們的時候突然指著朴志訓說是做「在我心中收藏」的人,讓大家都嚇了一跳,朴志訓更是受寵若驚,前後輩們互動的樣子十分有愛。





最後一段影片裡,成員們則躲在唱片行的試聽機器後面等著民眾們來試聽他們的新歌,試聽的人就能透過耳機直接和 Wanna One 對話,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是不是真的太令人羨慕了呢?





近一個小時的回歸秀結束之後,成員們也在官方推特上發布了後台合照,再加上11月14日正好是 Wanna One 出道100天的日子,他們也上傳了獻花給 Wannable 的甜蜜照片,並寫下「11月14日 Wanna One 100天,送給 Wanna One 美麗的 Wannable,我們100天了呢」,各位 Wannable 們收到花和告白了嗎?

(原文:11월 14일 Wanna One 100일 워너원이 아름다운 워너블에게 #WannaOne #Wannable #우리100일됐어요)

Wanna One


Wanna One


Wanna One


Wanna One


Wanna One


                                      《Intro. Nothing Without You》



                                                    《Beautiful》



                                                《I Want To Have You》





                                                      《Energetic》





轉自 :韓娛最全線 https://www.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