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HYUN
 

TAEHYUN (圖片來源:TX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繼公開了新男團團名「TXT (TOMORROW X TOGETHER*)」和前三位成員─大哥 YEONJUN、隊長 SOOBIN、忙內 HUENINGKAI 後,今日 (18日) 凌晨再度公開了第四位成員 TAEHYUN。

公開的資料同樣有兩張照片和一支影片,在第一張黑白照片中,特寫鏡頭更加突顯出 TAEHYUN 那一雙漂亮的大眼睛,第二張的彩色照片中,TAEHYUN 則以康乃馨遮住左眼,只露出一邊眼睛為他增添了一份神祕感,照片左下角一樣寫著神祕「+U」字樣。
 

TAEHYUN
TAEHYUN (圖片來源:TXT@Twitter)

而在影片中,TAEHYUN 以公車和江邊為背景進行拍攝,拿著手機自拍、玩遊戲的模樣展現出他少年自然純真、活潑好動的一面。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另外,TXT 的第五位成員預計於1月21日公開。

註:讀音為「TOMORROW by TOGETHER」,韓文團名則為「투모로우바이투게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