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Sunrise》第二波 MV 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Sunrise》第二波 MV 預告截圖

即將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Time for us》回歸的 GFRIEND,昨天 (12日) 與今天 (13日) 分別公開主打歌《Sunrise (해야)》第二波 MV 預告與專輯全輯音源試聽。

在公開的預告與音源試聽影片中,不僅讓 Bubby (粉絲名) 搶先看到編舞,還可以聆聽《Time for us》中,每一首都充滿 GFRIEND 風格的歌曲音源,增添粉絲對專輯發行的期待感!

 

 

而 GFRIEND第二張正規專輯《Time for us》將於1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讓我們先來欣賞預告與音源試聽吧!

 

 

MV 預告

 

 





音源試聽



 

(以上影片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