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
 

圖片來源:KOZ Entertainment

ZICO 與經紀公司約滿離開的去向一直引起大眾關注,今天 (11日) 他宣佈正式成立經紀公司 KOZ Entertainment。

KOZ Entertainment 是「King Of the Zungle」的簡稱,也是 ZICO 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的名稱,包含著 ZICO 為了在自己所打造的音樂生態界「Zungle」中登上最高位置而努力的抱負,同時以象徵本人的名字來作為公司名,也代表著 ZICO 希望能達到目標,未來公司不只會讓大家看到 ZICO 在音樂方面的成長,還為發掘有潛力的音樂人,ZICO 更會積極參與外部製作,不只作為歌手,也會以製作人的身份有更活躍的活動。

 

在宣佈成立公司後,ZICO 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公司 LOGO,表示:「我成立公司了,2019年起正式開始第二幕,最先簽的藝人應該就是 ZICO (原文:회사를 설립했어요2019년부터 본격적인 2막을 시작합니다.제일 먼저 사인할 아티스트는 지코가 될 것 같네요.)」,充滿才智的發文,讓人更期待 ZICO 未來的音樂活動。

另外,ZICO 現在正努力準備新專輯中。


KOZ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KOZ Entertainment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