旼赫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HUTAZONE》的 BTOB 旼赫,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包含雙主打歌《YA》、《With Melody》在內,共收錄11首歌曲,皆由旼赫親自參與創作,主打歌《YA》是一首非主流 R&B (PBR&B) 曲風,強烈的旋律讓人能夠聽一次就印象深刻,另一首主打歌《With Melody》則是融入 Rock 元素的舞曲,歌詞描寫有時像是朋友,有時又像是戀人的心情。

另外,旼赫的首張個人專輯《HUTAZONE》將於1月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曲目表吧!


旼赫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1. HUTAZONE
  2. YA 【主打歌】
  3. 你也是?我也是! (너도? 나도! / Feat. 小娟 of (G)I-DLE)
  4. 裝做什麼事也沒有 (아무렇지 않은척)
  5. 看來是夢吧 (꿈인가 봐요 / Feat. 星材 of BTOB)
  6. 落花 (낙화)
  7. Fallin’
  8. ALL DAY
  9. Purple Rain (Feat. CHEEZE)
  10. With Melody (오늘 밤에) 【主打歌】
  11. Waiting For You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