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自給自足偶像」SEVENTEEN 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Y DAWN》的回歸行程表公開!

即將推出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Y DAWN》回歸的 SEVENTEEN,今天 (8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行程表,他們從1月10日起至1月21日專輯發行日當天為止,將陸續公開多組概念照、曲目表、試聽、MV 預告等內容。

 

SEVENTEEN《YOU MAKE ME DOWN》行程表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 1月10日 概念照 (BEFORE DAWN Ver.)
  • 1月12日 概念照 (DAWN Ver.)
  • 1月14日 概念照 (ETERNAL SUNSHINE Ver. #1)
  • 1月15日 概念照 (ETERNAL SUNSHINE Ver. #2)
  • 1月16日 曲目表
  • 1月17日 音源試聽
  • 1月18日 MV 預告
  • 1月21日 專輯 & MV 公開

 

另外,SEVENTEEN 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Y DAWN》將在1月2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CARAT (粉絲名)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